一期一会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仅此一次,即珍贵也必须珍惜。

哲学

经典的江户前寿司体现出日本“和食”的饮食文化精神,并捕捉到大自然的精髓及其不断变化的季节。

身为工艺厨师,主厨Oshino的个人理念反映出他对短暂时刻所蕴含的凄美的欣赏,而这也是他创造出佳肴的主要灵感来源。

“一期一会”象征着短暂的时间流逝和每一瞬间的永恒魅力,一旦逝去,就再也不复返。 对他而言,精心准备的每一餐都是在邀请宾客完全沉浸在当下,并将其视为这生中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用餐体验,尽情地享受。

他认为,在Oshino,厨师的角色就是通过技巧和创意来分享“和食”的优雅和独特传统,在保留其纯正度和口味的同时,呈现出菜肴最好的一面。

作为他的宾客,一踏入餐厅就犹如为了一生难忘的用餐体验而步入当下的沉寂。

oshino_singapore_chef

简介

“在尊重传统的同时发扬创意,
尽心地完善技巧和直觉,
在菜肴的味道上追求有增无减,
以创造出美味,令人难忘的味觉交响曲。”

~ 主厨押野亘一郎

对于主厨押野亘一郎而言,担任寿司职人(寿司工艺厨师)象征着一个他追求了三十余年,甚至涉及到个人存在意义的深层使命。

从谦卑的起步甚至到任职于让人梦寐以求的顶尖寿司餐厅厨师岗位时,他对自己的手艺、其独特的由来和餐桌上的每一个体验始终都保持着深厚的敬意。

身为屡获殊荣的江户前寿司厨师,他的启发来自于每时每刻都是独一无二的无常所蕴含的凄美。 每道菜都必须格外精心地准备,并以至高的敬意呈现给宾客。

2010年,主厨押野亘一郎被位于新加坡的米其林一星级厨师发办(omakase)餐厅Shinji by Kanesaka委任为主厨,并在位于莱佛士酒店和卡尔顿酒店的餐厅任职了近十年。

Oshino的开张标志着他备受期待的重返莱佛士酒店,以让烹饪的传统、优雅的食品搭配和享受美食的纯粹乐趣得以真正的复兴。

 

oshino_singapore_interior

餐厅的室内装饰

“暖帘”一被揭开,出现在眼前的正是被巧妙隐蔽着的入口,而宾客被带入餐厅内的私人厢房时,外界的喧嚣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让人安下心来的宁静。

在带有细微纹理的水曲柳木墙中央,摆置着优雅而引人注目的押野(Oshino标志。在未经装饰的背景墙上以背光照明为标志呈现出对比效果,而其杰出设计是以主厨押野亘一郎(Koichiro Oshino的家族徽章为基础。

月光反射在完美静止的无底湖表面所产生的画面成了此设计的启发灵感,备受推崇的建筑师入门潤三(Junzo Irikado)的标志性风格融合了天然的质感、传统的工艺技术与光影的使用,从而激起一种深切而振奋人心的期望。

在主餐厅以黑竹和日本桧木编织而成的天花板下,摆放着从一棵树手工精制而成的日本桧木吧台,随时欢迎宾客的到来。以收割于山形县的鸟海山火山残骸并具有2500年历史的神代杉木制作成的餐桌面, 在欣赏的同时即可感觉到现在与过去相互交织。餐厅的独特室内装饰豪华而朴实,并经过精心设计,把焦点聚集在最为纯正和经典的江户前寿司。

一切准备就绪,宾客们一旦就座后,精致的用餐体验就即将开始。

Address

Unit #01-11 Raffles Hotel Shopping Arcade
328 North Bridge Road
Singapore 188719

Opening Hours

Lunch: 12.00pm to 2.30pm
Dinner: 6.00pm to 10.30pm

Closed on Sunday and Monday

Reservations

Online reservations: click here

Reservations for parties more than 5 guests or same day enquiries, please call +65 9012 3938.

Child Policy

Children aged 12 and up, ordering a full set course are welcome.

Copyright 2024 oshino.sg.